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落的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落的美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花開花落乃萬物生存之根本,繁衍生息之必然。只因有了花開花落,生命才顯得可貴。

  或許,有人會因為花開而驚艷,因為花落而悲傷。但是又有多少人了解花落的意義?

  大多數人覺得,花開是美麗的,花落是惆悵的,只有花開才是喜悅。但是我認為花落也是美。

  有人會認為這真可笑,甚至荒唐至極。不可否認,花落時,花朵已憔悴,美麗已淡去,光澤已黯然,早已是一個“凄慘老太”。

  或許你會說,花開是一個生命的誕生,而花落是一個生命的結束。確實,花落是生命的結束,但她卻又開始孕育着新的生命,也就是所謂的“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難到這種精神不美嗎?

  曾記否,曇花短而驚艷,生命那般的短暫,但她卻依然屹立,堅持花開花落。只有花落時她才最美,因為她即將孕育她的孩子。

  花落的美麗或許不及花開的美麗,但是,花落依舊就如同夕陽轉瞬即逝便是蓬勃的旭日,是一種新生,是一種特殊的美麗。

  花如蝶,花勝蝶一股味道,但花遜蝶一種勇氣。曾幾何時那破蛹而出的蝶,因為脫落了那沉重的繭而獲得了轟轟烈烈的一瞬間。花如夏雨,短暫的瞬間留下了永恆的清新和永久的記憶。或許生如夏花般,錯過春日的爭妍而選擇酷暑的漫爛。我們又何需破壞別樣的美麗。

  風吹散了那帶着露珠的玫瑰花瓣,那花瓣飛旋着如同那黑白影片里那憂傷的琴聲,在淡淡的憂傷里似乎綻開了一朵玫瑰兀自吐香……

您正在瀏覽: 花落的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落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