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落殘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落殘紅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風吹過,拂下些許美麗的花魂,隨風而落。

  天開始下起小雨,雨滴輕盈地滴在地上,灑在剛剛落下的花瓣上,親吻着隨風而舞的落英。

  “為什麼要那麼早就落下?”雨點輕輕問她。花瓣笑笑,沒有回答,只將目光投向樹枝。呵,那兒已經有豆大的青果。

  風兒蕭蕭,地上的花瓣又多了一層又一層。雨滴撒在那些純潔的花瓣上,撒在那些懂得奉獻的花瓣上,溫暖的,潮濕的。

  呵,花褪殘紅春可小……

  它本是那樣的輝煌,那樣的燦爛,卻願意那樣地奉獻自己。它把時間給予了樹上的新生命,化為春泥幫着樹上的果實成長。雨滴有些感動了。

  一個曾紅輝煌過的生命,就這樣坦然,鎮定的告別,它匆匆走完了一生的旅程,又要孕育着自己最後的生命。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雨滴發覺自己要忍不住了,它開始哭,許多許多的雨滴都開始哭。淚水灑在落地的花瓣上,溫暖的,潤潤的。

  又來了一陣風,又是一陣落花,伴着雨點撲向大地的懷抱……

您正在瀏覽: 花落殘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落殘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