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過去與未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去與未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過去與未來 

  選擇太陽,就會獲得光明;選擇善良,就會獲得溫馨;選擇大地,就獲得了生命。 

  選擇過去還是未來,很多人都思考過這個問題,可最終答案卻無人知曉。 

也許過去並不完美。但,卻讓人懷念;雖然過去並不完美;雖然過去有太多不願想起的事;雖然過去有太多傷心的事;雖然過去有太多後悔的事。但,過去有太多讓人懷念的是•想念的人。這些東西都是不能忘記的。 

  也許每個人都想把未來做到至善至美,即使天不隨人願。 

  選擇未來是獲的成功的第一步。未來的事誰都無法預測。如果你選擇未來,也許會得到更多,也許你會一無所有,失去你原本所擁有的東西。但只要心中有夢,有夢的方向,你就會獲得成功。每個人對未來都充滿了迷惑;每個人對未來都充滿了期待;每個人對未來都充滿了憧憬。雖然未來每個人都會有交代,但結果是好是壞,誰人可知? 

  對於選擇過去和未來,沒有人有完美的答案。有道曰:魚和熊掌不可兼得。

您正在瀏覽: 過去與未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去與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