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災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雪災 標籤:雪災作文

2008年是個奧運年,29屆奧運會就在今年我們的祖國進行。在2008年到來的前幾天,卻迎來了一場暴風雪。 

  我國南方地區紛紛揚揚的下起了暴風雪,這聲勢浩蕩的暴風雪是我國五十年來罕見的的暴風雪! 

  暴風雪下了半個多月,仍不見好轉,電網結起了30多厘米厚的凍,使得南方部分人們失去了電,電力告急! 

  暴風雪使得路面結冰,引起高速路封路,看,高速路上已經排起了長龍!這使多少急迫等待團圓的人們被堵在了路上! 

  雪災無情人有情,各地的政府積極的配合剷除冰雪,電力部門派人搶修電網,人民組成了一隻小分隊,配合電力部門。 

  人們紛紛向受災群眾捐衣捐物,盡自己的微薄之力! 

  武警也在路上沒日沒夜為我們剷除冰雪,有些武警已經許多天沒有回家了,其中有武警犧牲在了這冰天雪地當中! 

  雪啊,你為何還在下個不停!難道你是有意讓我們醒悟什麼嗎?

您正在瀏覽: 雪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