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抗雪災子弟兵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抗雪災子弟兵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給抗雪災子弟兵的一封信 

敬愛的子弟兵們: 

  您們辛苦了! 相信你們還清楚地記得在去年的冬天,在中國大陸遭到了一場百年未遇的大風雪,在皚皚白雪中,是誰用熾熱的心去融化成堆的風雪,是誰讓人們感到有雪中送炭的溫暖,是誰給人們帶來了希望的曙光,是你們!是你們偉大的抗雪災英雄! 

  雖然我沒有在實地看到你們如何抗雪災,但在電視上,報紙上,你門那眾志成城的精神使我感到雷鋒無處不在,看到你們冷硬的雙手,蒼白的臉色,真讓人感到心疼. 

  因為雪災,許多人不得不延遲或取消回家鄉過年的計劃,在火車站裡都是坐滿了急需回家給親朋好友包平安的,在人們萬分危急的時候,在滾滾人海中出現了你們的身影,讓人們看到了太陽.因為雪災,好多地方都暫停用電了,這本來是一個喜氣洋洋,張燈結綵的新年,正是因為這次的雪災,像一個無情的惡魔一樣,摧毀人們的一切,而您們偉大的抗雪英雄,在風雪的威脅下,勇敢地走了出來.我真的十分佩服您們! 

  風雪無情人有情.積雪使許多的人們受苦,更加防礙了交通運輸,因此,你們身先士卒地去鏟雪,相信在風雪來臨之前,您們一定有了全盤計劃去過一個幸福年吧!您們也有自己的親人,也有自己的家庭,但是,在雪災面前,你們依然地選擇了服務群眾,您們舍小家,為大家這種精神讓我很敬佩.風雪在橫行無忌地作惡,可你們卻用龐大的身軀去挺身而出,您們真是好傻,傻得讓人心酸,傻得讓人佩服,傻得讓人讚嘆不已,你們知道那是一個沼澤,可能一踏下去就會無發自拔了,但您們還是義無返顧地沖向了個沼澤,讓我深深地感動. 

  你從希望走來, 勇敢是你的風采. 

  你向災難奔去,頑強是您的氣概.

  你如那太陽,讓人感受到希望的曙光; 

  你如那燭光,犧牲自己照亮別人. 

  我讚美您,您是新一代的活雷鋒. 

  我依戀您,你有母親的情懷. 

  您們是那麼可愛,那麼敬業!人們總說,現在的活雷鋒少了,焦裕碌也少了,可在我心中,你們就是那活雷鋒,將樂於助人的精神貫徹在每個人的身上! 

  祝: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一位仰慕您們的小學生:李嘉慧 

  2008年3月16日星期天

您正在瀏覽: 給抗雪災子弟兵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抗雪災子弟兵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