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災中的和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災中的和諧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鵝毛般的大雪密密麻麻的從天上飄落了下來,樹冠上已經積起了一層白皚皚的雪。我坐在窗戶邊一邊欣賞着漫天大雪,一邊享受着溫暖的空調風。可是交警叔叔卻迎着凜冽刺骨的寒風在高速公路上指揮着車輛,維持着交通秩序,工作着。在車站裡,許多旅客都因大雪封道而留在了車站,但是車站並沒有十分擁擠,那是因為政府把他們有的安排到體育館,有的安排到劇院,而且還免費提供食品和水。在車站的旅客也不用擔心部隊每天雲十次飯和菜。還有的司機被被困在高速公路上,已經幾天幾夜沒吃東西了,交警們就把自己的儲備糧分給了被困者。因為下大雪和氣溫低,電線上,電線塔上,都結了冰,為了不斷電,為了能讓我們吹上溫暖的空調風,供電所修電線的叔叔們冒着生命危險爬上了高高的塔架,去敲打結了冰電線,結了冰柱的電線塔,餓了吃點乾糧,繼續搶修。湖南郴州有3名供電工人就是在冒着風雪檢修電路時而因公殉職的。 

  因為大雪給大家帶來了很多的不便,但是這些不便被人們的和諧所消融了

您正在瀏覽: 雪災中的和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災中的和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