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從雪災所想到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雪災所想到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節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值得慶祝的日子!但2008年的春節對於每個中國人來說都是難以忘記的!中國南方遭受了罕見的大雪災害!所有的東西都被凍結、不能動了!但在全國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戰勝了這場災害!之後,生活、工作等一切都恢復了正常,但給人們留下了什麼呢? 

  我們必須要考慮! 

  我認為主要有以下兩點。 

  一方面,我們看到了積極向上的精神。 

  在自然災害面前全國人民團結一致與災害作鬥爭!這充分體現了現在社會的和諧!這場大雪把全國人民的心更加緊密地聯繫在了一起! 

  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無論發生什麼,我們可以克服!而且,我們的祖國越來越強大、有強大的實力、相信無論遇到什麼樣的挑戰都會應對自如! 

  另一方面,我們也看到了不好的地方。 

  為什麼出現這麼異常的天氣呢?好好想想,就變成了最近重要的話題——全球變暖!地球如果變暖,會導致極端氣候的出現,導致災害的發生!如果不改善,像這次一樣的災害可能還會發生!今後怎樣做才好呢?作為人類,我們一定要考慮! 

  現在環境問題是全世界的重要問題。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每個人的環境保護意識是最重要的,無論做什麼,我們只要把環保意識時刻牢記在心,環境就會變得越來越好! 

  從這件事件看,我們看到了有點兒不好的地方,會導致大事件的發生!

您正在瀏覽: 從雪災所想到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雪災所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