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兔子的尾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的尾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兔子的尾巴

  有一隻小兔子,總嫌自己的尾巴太短,耳朵太長。有一天,他終於想出了一個辦法。他用繩子在耳朵上打了一個蝴蝶結,又在尾巴上接了一個相同顏色的氣球,就高高興興地出門去了。

  他走着走着,碰見了小牛,小牛告訴小兔子一個好消息:“明天,老虎大王要從動物之中選出幾名既算術算的好,又跑的很快的動物,去參加比賽。”這可把小兔子樂壞了。

  第二天,小兔子就高高興興地出門了。到了操場,他看見好多人都準備算術和賽跑,他急忙趕過去。比賽開始了,他算錯了好幾道題,跑步也是最慢的。老虎大王看見了小兔子,用溫柔的聲音對他說:“小兔子,你的尾巴要是長了,跑步就不快了,你的耳朵要是短了,那算術就不好了。小兔子,你快回到那靈活的小兔子吧!”小兔子說:“那我聽話,你還能讓我去比賽嗎?”老虎大王笑着說:“當然能了,我不能把人才給忘了呀!”

  小兔子聽了,馬上回家,把氣球從尾巴上弄下來,把蝴蝶結從耳朵上摘下來,他也覺得自己丟了一天,第二天又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的尾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的尾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