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兔子的尾巴長不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的尾巴長不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小白兔又繼續往前走,走着 

  一隻雪白的兔子一蹦一跳,哼着歌在森林中散步。樹上的猴子看見了,撓了撓頭嘲笑着說:“白兔弟弟,白兔弟弟,你的尾巴怎麼那麼短啊?你看,我的尾巴多長,還能倒掛在樹上盪鞦韆呢!”兔子聽了,抬頭看了看猴子,難過地低着頭跳走了。 

走着,來到小溪邊,看到美麗的孔雀正展開尾巴梳理着,小白兔正想掉轉頭離開,孔雀卻昂着頭提高嗓門,驕傲地對兔子說:“我的兔子弟弟啊……”說著並度着方步走到小白兔面前,瞧了瞧小白兔的尾巴說:“你的尾巴的顏色雖說白是白了點,可怎麼那麼單調?你看我的尾巴五光十色的,常常得到森林朋友的稱讚呢!”小白兔聽了,嘆了口氣,傷心的走了。 

  小白兔邁着沉重的腳步來到一棵高大的樹下,松鼠在樹上看見了,從樹上翩翩然地落了下來,一條毛茸茸的尾巴就像一把墜落傘落到兔子的跟前,松鼠翹起首得意洋洋得說:“兔子哥哥,你瞧我的尾巴多棒,即可以當降落傘又可以當被子蓋……”松鼠話音未完,小白兔忍不住哭着跑了。 

  兔子跑着跑着,毫不猶豫地鑽進了幾天前啄木鳥新開的“你型我塑”美容店,要求啄木鳥醫師為它裝上一條像猴子一樣長,毛絨絨的像孔雀一樣美的尾巴。 

  啄木鳥醫師在小白兔的強烈要求下,小白兔總算如願以償。 

  自從小白兔有了這條尾巴后,常在猴子、孔雀、松鼠面前誇耀着說:“你們看,我的尾巴是不是最棒的?……”孔雀他們聽了,只得灰溜溜走了。 

  一天,這隻小白兔挎着籃子,吟唱着:“天上下雨,地上冒泡;小小蘑菇,頂個草帽……”來小樹林中采蘑菇,此時,一隻狐狸正餓得慌,也來到樹林子尋找食物,小白兔遇到這隻找食物吃的狐狸,一機靈,丟下籃子,轉身就逃。狐狸在後邊追,小白兔拖着條尾巴一蹦一跳地在前邊跑,多美的尾巴啊,即像一張五彩繽紛的屏,更像一把光彩奪目的降落傘。小白兔拖着這條尾巴好不容易跑到一棵古樹下,“嗖”的一聲鑽進了這棵古樹樹洞中去了,可樹洞不深,一條尾巴還落在外頭呢。這時,狐狸追到樹下,一把抓住這條尾巴往下拽,狐狸使勁往下拽,小白兔一個勁往裡鑽,狐狸更使勁往下拽,小白兔拚命往裡鑽,就在這時,“叭”的一聲,狐狸只好拿着拽下的尾巴離開了。小白兔驚魂未定,滿頭大汗、氣喘噓噓的說:“總算保往性命了,總算……”可掉頭一瞧,那條尾巴沒了。 

  從此,“兔子的尾巴長不了”這句話就傳開了。

您正在瀏覽: 兔子的尾巴長不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的尾巴長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