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站在彗星的尾巴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站在彗星的尾巴上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就像站在彗星的尾巴上。劃過的是星光,是熱,是絢麗的顏色。被塵埃拂過墜入大氣,落入泥土的黃色里。長出茂密的樹,綻放枝葉的新綠,最後結出蜜一樣的果。 

  我從中學就開始寫詩,能在這喧鬧的城鎮里平靜我那波濤洶湧的心很是不易,每每自足的做到書桌前,寫着那內心有感而發的的詩句,當寫到動情處時還要吟唱兩句,直到現在也覺得甚是可笑。 

  回想起以前在塵埃中灰色的日子,我差點被時間的鏈鎖絞碎。就彷彿如我寫的《流浪》詩歌一樣。我獨自流浪在生活的盡頭/白茫茫一片,到處是荊棘/是沒有生機的/ 我要穿過它,我要穿過它/千瘡百孔/血肉模糊/直到污黃的血液流盡/化作荊棘的繁盛/我總感到這是我真實的寫照。 

  但是每當我的心被帶到歲月的邊緣,當媽媽牽着我的手在田野中奔跑,當地一縷陽光灑在我的臉頰,當地一縷春風拂過我的面孔。我醉了,我彷彿沉睡在大地母親的懷抱里,內心有說不出的快意。 

  在穿過生命的眼睛中,我的心會隨着跳動。在滴水穿石的精神中,我的心會隨着跳動。 

  在絢麗彩虹的光影中,我的心也會隨着跳動。 

  每當我們用心去看世界,愛與情、悲與苦、善良與醜惡,便在我們心中呈現。 

  當我們站在彗星的尾巴上,一切變呈現在你我眼前。

您正在瀏覽: 站在彗星的尾巴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站在彗星的尾巴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