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狐狸的尾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的尾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美麗的森林裡,有一些動物。有機靈的小鳥,頑皮的小狗,善良的老虎,可愛的小貓和一隻狡猾的狐狸。

  一天森林裡召開三天三夜的《誰的尾巴美》大賽。大家接到通知后,都高高興興地回家準備去了,大家把尾巴打扮得漂漂亮亮的,都去參加了比賽。只有狐狸沒有接到通知,它氣極了,眼睛骨碌碌一轉,心想:“你們不讓我去,我偏要去,看你們能把我怎麼辦。”

  狐狸馬上翻箱找櫃,找到了一瓶顏料。它立刻把顏料噴到尾巴上去,一會兒就噴好了。狐狸看着自己的尾巴,得意洋洋地來到了比賽地點,其他動物看到狐狸的尾巴,個個目瞪口呆。狐狸正準備說話的時候,天空突然下起雨來,把狐狸尾巴上的顏料全都衝掉了,狐狸抱着自己的尾巴灰溜溜地逃跑了。

  狐狸回到家后,心想:“這計不成,另想一計。”於是狐狸就去收集其他動物掉的漂亮的羽毛。不一會兒,狐狸就收集到了很多很多各種各樣的漂亮羽毛。狐狸把羽毛插進尾巴里,再次得意洋洋地來到了比賽地點,大家又一次看到狐狸的尾巴,驚奇極了,狐狸又準備說話時,突然吹來一陣風,把狐狸尾巴上的羽毛都吹跑了,狐狸又傷心地抱着尾巴逃跑了。

  從此狐狸再也沒有出來參加任何比賽了,因為它每次出去都像有人在和它開玩笑,故意捉弄它,讓它出醜似的,所以它再也沒有出去,在家裡被活活地餓死了。

您正在瀏覽: 狐狸的尾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的尾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