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孔雀的尾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孔雀的尾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孔雀的尾巴

  在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座森林裡,生活着許多動物。

  突然有一天,從天上下來了一位花仙子,花仙子召集了森林裡所有的動物,對它們說:“誰要是對自己的相貌不滿意,覺的自己的相貌難看,我可以幫你們改改,讓你們的相貌變得好看點。”

  花仙子看到動物們都不做聲,便主動問:“小羊,你需要幫助嗎?”小羊把尾巴一甩,不屑的說:“我對我的相貌很滿意,倒是野豬的大牙該修修了。”

  花仙子又問野豬:“野豬,你對你的大牙滿意嗎?”野豬齜着大牙說:“大牙有什麽不好,我很喜歡,總比大象的鼻子好看多了。”大象沒等野豬說完,就搶着說:“我最喜歡我的鼻子了,我看黃牛的鼻子才要修理一下。”花仙子正要問黃牛需不需要幫助,黃牛很很的“哞”了一下。“誰說我的鼻子不好看,我就對誰不客氣。”

  這時,調皮的猴子在樹上大喊道:“你們看。最丑的是孔雀的尾巴。”大夥都朝孔雀看去。孔雀低着頭,輕輕得說:“花仙子,我的尾巴又短又粗,真的不好看,你能幫我改改嗎?”

  花仙子飛到孔雀面前,用魔法棒揮了一下,孔雀的尾巴一下子變得又漂亮又美麗,然後花仙子就飛走了。

  從此,孔雀的尾巴變得美麗極了!

您正在瀏覽: 孔雀的尾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孔雀的尾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