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松鼠的尾巴為什麼這麼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松鼠的尾巴為什麼這麼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松鼠的尾巴為什麼這麼長(黃嘉翔) 

  以前松樹的尾巴很短,可是現在為什麼這麼長?傳說是這樣的: 

  很久很久以前的一年夏天,炎熱的太陽照在了小松鼠的身上,小松鼠心裡想:今年的夏天怎麼這麼熱。小松鼠想出了一個辦法:如果我躲在樹蔭下,太陽就照不到我了。於是小松鼠就躲在了樹蔭下。 

  小松鼠每天都要去樹蔭下,小松鼠去了三四天,就感到太麻煩了,可是,聰明的小松鼠又有了一種想法:如果把樹枝綁在自己尾巴的上面,就不用那麼麻煩啦。因為小松鼠有了這個想法,所以小松鼠把樹枝從樹上掰下來,然後用繩子綁在尾巴上。從此,小松鼠就不用天天去樹蔭下啦,只用把尾巴一豎,就好像一棵小樹擋着陽光。陽光就照不到小松鼠身上了,小松鼠就不熱了。從此,只要小松鼠一出去散步,小松鼠就會豎著小樹那樣的尾巴擋着陽光。誰知,時間長了,這棵小樹就長在了松鼠的尾巴上。 

  所以小松鼠的尾巴就這麼長了。

您正在瀏覽: 小松鼠的尾巴為什麼這麼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松鼠的尾巴為什麼這麼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