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堂戀人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戀人1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強吻 

  在皇家心悅大學里,有兩個校花,她們可是實在的競爭對手。一個叫迎,她心靈純潔,天真無邪,一臉的孩子氣。一個叫冰,她長得美,卻十分有心計,在同學們的面前,總是裝出可愛的樣子。今年的"校園形象大使”又開始了,主選人就是兩個校花。冰看了看迎,似乎在想些什麼,過了幾分鐘,冰臉上露出了冷冷的笑容,為了不被人注意,冰低下了頭繼續寫作業。 

  “校園形象大使”比賽終於開始了,在那天,冰穿的漂漂亮亮的,頭上扎着大紅的蝴蝶結,亭亭玉立,十分動人。而剛剛打完排球迎只穿了一身休閑服,頭上戴着太陽帽,腳上穿着運動鞋,因為她根本就不知道有這個活動。冰捋了捋額前的留海,等待比賽開始。比賽看試了,第一關是才藝,第一關是個人才藝,冰表演了拉丁舞,迎表演了鋼琴,兩人半斤八兩,不分上下。第二關是自我介紹,誰的誠心高,誰的分數就高。冰得意的笑了,因為她知道,這一輪靠的是口才,雖然迎長得美,但是她的口才極差,根本不可能贏冰,這一輪,她贏定了!冰以流利的話語結束了這一輪,看着評委,她笑了。輪到迎了,迎也不甘落後,雖說不怎麼流利,但在評委們的心中,這就是最真的語言。結果可想而知,迎的分數高出了冰一分。冰氣得咬牙切齒,不過,為了掩飾冰那惡毒的心靈,冰的臉上再次出現了虛假的笑容。最後是大眾評選,全場一共有21個人,也就是說,她們其中只要有一個得到了11票,冰就可以扳回一局,迎就可以徹底獲勝。前20票分別投給了冰和迎,最後一票是最關鍵的一票,可是遲遲沒有人出來,正當主持人宣布打成平手時,一位帥氣的男生走了出來 ,“哇”!全場女生大叫起來。原來,他就是皇家心悅高級學生會會長南。他長得十分帥,就算恨他的人,也會被他電到,南走上了舞台,看了看冰和迎,笑了笑,走出了舞台。冰怎麼也想不通,於是,她跑出了舞台,想找南問個清楚。走出舞台,冰一下子就撞上了南,南把冰拽住,用自己的唇靠上冰的唇,冰驚呆了,一點反抗的樣子都沒有。過了一會兒,南停止了,微笑着對冰說;"看來你也被我電到了。”說完,便邁開了大步走了。冰過了好一會兒才清醒了過來,她追上了南,給了他一巴掌,說:“你敢碰我,你一輩子都不會好過!”南笑了笑:“真是個可愛的女孩啊!”

您正在瀏覽: 天堂戀人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戀人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