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銀白的幸福第二部【14】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白的幸福第二部【14】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銀白的幸福第二部【1】 

  整個夏天都沉浸在一種躁動中。 

  周圍是滿滿的不安的分子。慢慢溢出來,溢出來。 

  而如今再也看不到那個穿着乳白色連衣裙大口大口舔着冰激凌的小姑娘了。她現在長的有當年悠然那麼高了。 

  十六歲,你相信么,再我還沒來得及準備的前提下她就突然的闖了進來。 

  “我們初三了。”澤然趴在桌子上輕聲喚道。 

  “是啊,我們初三了。”一個聲音路過,必然會有另一個聲音響起,這就是知音,自從穿越回來陳小擱似乎變化了很多,多少不像原來那麼哽咽,說一句話能嗆死半個我。 

  回首前面的生活像是一片大霧茫茫,然後再回到21世紀的時候我就徹底與那段時光形成了鮮明的斷裂帶。 

  八年的學生時代就這樣輕輕地來,然後風一般颳走,就像這個夏末的落葉,在我好不知曉的時候,被風刮落,散落一地。 

  看大片的雲再我的頭頂上蔓延,我有一種想要打散它們的衝動,是不是沒有雲,天空就不會下雨,就會一直晴天。 

  聽說2008北京奧運會就是利用這種方法才保住昔日煥發光彩的鳥巢不變成落湯雞的鳥窩的。 

  離開學只剩下一個星期了,但我總覺得這個暑假似乎才剛剛開始。 

  現實覆蓋一切。這個聲音從遠方鋪天蓋地地響起。 

  自從郭云云(蔣惟惟的媽媽)知道了蔣雲帆(蔣惟惟的爸爸)和悠然的事後孫澤然和小爪子就徹底決裂了。從大體上看還是老樣子,蔣雲帆和她們一起生活,不過細緻上看確實發生了微妙的變化,既然知道了就不能撒手不管。蔣雲帆每天下班的第一件事就是往悠然家裡跑。 

  “蔣雲帆,你老了。”澤然叫他蔣雲帆,他不介意,悠然也是這麼叫他的。 

  “因為你長大了嘛。”蔣雲帆拍拍澤然的腦袋,笑着說。但是當他一個人時總是站在窗檯前眺望樓下的。澤然從角落裡偷偷地看,經常地看,然後每次泛起一陣陣心酸。 

  那是什麼,時他的過去么。他過去有多麼的帥呢,可惜那些澤然都沒有看到。他後悔,如果他當初選擇了悠然,哪么現在生活會不會時另一個樣子呢。 

  郭云云是個潑婦,小爪子時這麼說的。但是她毅然站在這個禽獸般的怕富這邊,也決不去悠然那裡觸碰潑婦的記憶。 

  她家的碗都是塑料的,時蔣雲帆昨天才買的,唯一一個能看到粉白的瓷的碗現如今已成了惟惟最寶貝的東西,她會每天把它刷的乾乾淨淨,甚至看不到一點污垢。 

  歲月縱橫掠過。 

  鳴蟬漸漸喑啞歌不成調子。 

  又有誰知道蔣雲帆曾將怎樣的年輕過。 

  白雲泛過頭頂,雨還是要下的。 

  嘩啦啦……

您正在瀏覽: 銀白的幸福第二部【14】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白的幸福第二部【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