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今天沒作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沒作業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沒作業”放學的時候,老師笑眯眯地宣布。”耶——”同學們歡呼起來。放學后,我和幾個好朋友一起去打球。先是我發球,球還沒飛出去,我卻踢到一塊石頭,自己差點兒“飛”出去了。我們在歡快的笑聲中,開始激烈的羽毛球大戰。正玩得開心,我突然想起了什麼,大叫一聲“完了!忘記做作業了!“胡軒敲了敲我的腦袋,說:”今天沒作業呢!“是呀,我怎麼給忘了呢。大家哈哈大笑起來。唉!我真糊塗。晚上,躺在床上,我怎麼也睡不着。平時做完作業,有點累了,頭一挨枕頭就睡著了。於是,我開始數羊:1、2、3·····”正迷糊着,我突然坐了起來:“糟了,作業沒做!”媽媽從客廳里走過來,摸着我的頭,對我說:“今天不是沒作業嗎?”真奇怪,今天沒作業,我怎麼老覺得怪怪的····

您正在瀏覽: 今天沒作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沒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