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愛就在我身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就在我身邊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寒風裡,看着父親遠去的背影,我不禁淚流滿面,那是一個女兒對父親的懺悔,那是一個父親對女兒滿滿的愛,我卻遲遲沒有發覺,直到現在才忽的發現,父親一直在我身邊。“你怎麼回來了?”沒有一聲“爸爸”,只是一句滿不在乎的詢問。“回來看你唄!”他笑臉如春風,卻略顯尷、我略顯不快又有些驚訝,頭也不回地走開了。在我的印象中,父親是那樣的笨拙與遲鈍沉默而寡言,由於常年在外打工,一年也難得回家幾次。他從來不過問我的學習,從不過問我的生活,不只是他不愛我,還是他不會想我表露對我的愛。記得小時候,小小的我童真而又幼稚,總愛騎在爸爸的脖子上,一聲一聲的“駕!駕。”弄得媽媽哈哈大笑。隨着歲月的流逝,生活負擔的累積,父親的好爸爸形象一點點在我心中磨滅,有的只是父親對我的一次次沉默,一幕幕背影。然而這次,我竟沒有想到他回來不再是一聲聲的“嗯,好。”而笑臉想迎,雖然我心留顧慮,但終於有了一點點安慰。他走了進來,背上挎着行李,側目間,我看到了父親頭頂上的根根白髮,那麼顯眼,根根刺痛了我敏感的心。他的身材略顯佝僂。眼角是細小的土渣。我的眼角有些潤濕了。只見父親小心翼翼的從他的行李袋中拿出了什麼東西,一層包着一層,他笑着說;“這是我特意從我打工的地方帶回來的特產,來,你嘗嘗。”這久違的笑容,這就為的愛,我又一次i感受到了,那麼溫暖,那麼清晰,卻又那麼熟悉而又陌生。下午仍然是那個背影,佝僂而憔悴,依然是那套行裝,簡樸而略帶土灰,仍然是那個笑臉,真摯而動人,一聲:“爸”,讓他的笑臉終於綻開了花,也正是在這時,我才清楚的知道,原來父愛一直在我身邊!

  湖南長沙寧鄉縣雙鳧鋪中學168班初三:張娟

您正在瀏覽: 父愛就在我身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就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