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的教育》讀後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教育》讀後感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到大,我讀過很多書,其中令我映像最深刻的是一本叫做《愛的教育》的書籍。

  這本書的主人公是安利柯,作者從一些很微妙的細節發出,描寫了安利柯在學校、家庭里的生活瑣碎。這裡面體現出了很多種愛:同學之間的互幫互助之愛,師生之間的拳拳之愛,親人之間平淡而又真實之愛,各種各樣,都是蘊含在平常的生活中的,即簡單又真實。其中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還有他們對自己國家的熱愛,那種感情之強烈,真的是把祖國當成自己的母親才能流露出來的吧。

  讀完這本書,我才真正的體會到了什麼是愛,要怎樣去愛,讓我們大家都對自己身邊的人多一份友好和關愛,讓我們這個世界充滿愛吧!

您正在瀏覽: 《愛的教育》讀後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教育》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