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真韻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真韻味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夏天過去,秋天像一位和藹的老奶奶漫漫走來。

  秋天來到田野,高粱低下了頭,臉羞的紅紅的;玉米長出長長的鬍鬚,像是在說“快來收割吧”。辣椒的臉被秋吻的火紅紅的,像一掛掛鞭炮在等待人們點燃;顆粒飽滿的稻子,沉甸甸的,隨風起舞,翻騰着滾滾金波,好象燦爛的彩霞灑落在田間。 

  秋天來到果園,打開她的化裝盒,為各種水果撒上香水,使它們的芳香撲鼻而來,沁人心脾。鴨梨被秋抹的黃澄澄的,壓彎了枝頭。蘋果被秋擦的像紅燈籠似的,掛滿枝頭。葡萄被秋塗的紫瑩瑩的,一嘟嚕一嘟嚕的放出芳香。 

  秋天來到花園,一片凄涼,別的花都凋零了,只有菊花還在頑強的開放,爭奇鬥豔,禰補秋的缺陷,頗有獨立寒秋的味道。 

  秋天把豐碩的果實留給人間,把美好的祝福留給人間,然後便拂袖而去。秋風咋起,樹枝搖曳,葉兒追隨秋的足跡,乘風而去,卻在空中打了幾個旋轉,又飄然而落,留下一個美好的思念和靜靜的沉思

您正在瀏覽: 秋,真韻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真韻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