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差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差生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在我們大家的生活當中,常常會發現許多老師對學習好的學生可以說是百般的呵護,猶如親媽媽一樣。我認為這一點還是好的。但是他們對學習差一點的學生卻是百般的冷漠,難道就是因為他們學習差嗎?

  當我們把一朵玫瑰栽在一片野草中,你一定會覺得這朵玫瑰是多麼的漂亮,美麗。但是如果我們又把一朵牡丹栽在一蔟玫瑰中,你又會覺得這多牡丹是多麼的出眾。“鮮花需要野草來襯托”,“美麗需要醜陋來襯托”,“好的需要壞的來襯托”,倘若這個世界上只有鮮花、美麗、好。那麼我們該怎麼來分辨是鮮花,美麗,還是好的呢!農民伯伯是最基層的人,但如果沒有農民伯伯,全都是主席之類的人,當你走在大街上又怎會人感到驚訝!再者古人說過“天生我才必有用”。我們怎會知道一個人將來是好還是壞呢!

  所以,我要向一些老師們呼籲!不要嫌棄學習差的學生,反而要多照顧一下學習差的。

您正在瀏覽: 差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差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