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上沒有差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沒有差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差生?哼!難道這個世界上有差生嗎? 

 我們都是被同一個人創造的—女媧。她在創造我們的時候,就註定我們是平等的,只是我們長的樣子不一樣,僅此而已。 

 正所謂那些差生什麼的,跟聰明人是一樣的,只是他們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是不是應該做這件事?做了之後該怎麼辦?他們就帶着這樣的問題,一直就這樣在教室,默默無聞地待下去,心裡只想着這三個或許更多的東西和休息,至於別的事情不會在去想那麼多。我肯定,只要他們想通了,就會發揮自己前所未有的潛力。 

 在我讀五年級的時候,那正是差生超越優生的時候。那時候,我可以毫不自滿的?,我算是一個優生,我的同桌是一 成績不算太好的女生。她就已經明白了這個道理,刻苦學習;我也一樣,也在學—茫然的看了一下 。 

 在一次數學測試里,題目不是很難,我考了96,我的同桌似乎將潛力都發揮出來了—考了98.我很不服氣,就想追上她,可後來的幾次考試我都沒她考得好。我便從自己身上找原因,經過萬分考慮后終於明白了:聰明的人不可能一輩子聰明,差的人,也不可能一輩子都差。 

 學習本身就是一項痛苦的差事,即便是再痛苦,我們也學下去。但有些人卻不這樣認為,他們認為學習是快樂的,學習是一種享受,學習是人生中的一項樂趣。學習的痛苦是不會改變的 ,只是因為那些人明白先苦后甜,在心裏面努力的去接受學習而已,那心裡壓力會輕一些。我想對這些人?:“你們真是太聰明了!” 

 這是我發自內心感嘆。 

 學習如上樓梯,需一步一步的走,會很累;學習如爬山,腳要踩得,手要抓得住,會遇到許許多多的危險;學習如玩遊戲,要抓住訣竅,才能玩過關。 

 俗話?的好,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你只要用心去做了,即便你是一個傻子,你也會學聰明的;即便你是個聰明的人,也會走上歧途;如果你既不傻也不聰明,那你就回有兩種道路了。

美國的著名文學家海明威說過:“一個人並不是生來就給打敗的,你盡可以消滅他,可就是打不敗他。”由這句話,差生變成中等生,由中等生變成優生,由優生變得更聰明。

您正在瀏覽: 世上沒有差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沒有差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