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差生的尊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差生的尊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鏡頭一

  數學課是我最茫然的時候,數學老師正在課堂上亂七八糟地畫著根號,不等式and so on。讓我百思不得其解,只好與周公相約於夢。突然同桌叫我,說老師叫我回答問題,老師說:“你知道高斯嗎?”我一時不知怎麼說,又沒有其他人來提醒我,因為我是一位差生。我是這樣說的:“馬戲團就有采鋼絲的。”頓時,全班笑成一片,還不時發出一些弱智之類的話語。最後,數學老師以一句明天交一份800字的檢查告終。

  鏡頭二

  父母總是個老師說要給我調一個成績好的同學和我坐,好讓我“近朱者赤。”這不,班長被調來和我坐。剛開始時,我向她問題目她還可以給我講,可是後來,我一問她題目她就故意避開我,還諷刺我。後來我就不敢問她了,我怕她說我IQ太低,真不知她是怎麼想的,難道我是差生她就不理我嗎?

  鏡頭三

  上個星期我門班考語文,我得了66分,這可是我奮戰兩個星期才得的成績,以前考一位數是經常,考二十齣頭是中大獎,這回考這麼多,真是不可思議。不幸的是,我和試卷一同被招入教師辦公室,可想一定又是挨教訓,真倒霉,老師問我考試是否COPY班長的,我說沒有,但是老師還是不相信。下來一打聽,原來是班長在老師那裡胡編亂造的。

  ……

  綜上所述,我們差生髮出一致口號:我門雖然是差生,但我們的尊嚴不能受到踐踏,希望大家支持我們,或許我們會取得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差生的尊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差生的尊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