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也能做總統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也能做總統_7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pp958

你也能做總統 標籤:總統作文 這件事我不能做作文

有個叫布羅迪的英國老師,在整理閣樓上的舊物發現了一沓練習冊,他們是50年前皮特幼兒園b(2)班31為孩子的春季作文,題目就叫‘未來我是----’。 

  他本以為這些東西在德軍空襲倫敦時,在學校炸飛了,沒想到,他們竟然安然的躺在這裡,並且一躺就是50年。 

  布羅迪隨便翻了幾本,很快被孩子們千奇百怪的自我設計吸引住了。比如,有個叫彼得的小傢伙說,未來他是海軍大臣,因為有一次在海中游泳,喝了三生海水,都沒被淹死;還有一個小傢伙說,將來必定是法國的總統,因為他能背出25個法國城市的名字,而其他的同學最多只能背出7個;最讓人稱奇的,是一個叫戴維的小盲童,他認為,他將來必定是英國的一個內閣大臣,因為在英國還沒有一個盲人進入內閣。總之,31個孩子都在作文中描繪自己的未來。有當訓狗師的,有當宇航員的,有作王妃的,五花八門,應有盡有。 

  布羅迪讀着這些作文,突然有一種衝動---為何不把這些本子重新發到這些同學的手中,讓他們看看現在是否實現了自己的夢想。 

  一年後,布羅迪身邊僅剩下一個作文本沒人要了。他想,這個叫戴維的也許死了。畢竟50年了,50年間什麼事情都是可能發生的。就在布羅迪準備把本子送給一家私人收藏館時,他收到內閣教育大臣的一封信。他在信中說‘那個戴維就是我,感謝您還為我們保存兒時的夢想。不過我已經不需要那個本子了,因為從那時起,我的夢想就已自在我的腦子裡,我沒有一天放棄過,可以說我已經實現了那個夢想。今天,餓哦還想通過這封信告訴我其他的30位同學,只要不讓少年時的夢想隨歲月飄走,成功終有一天會出現在你面前。 

  布倫克特的這封信後來被發表在倫敦的【太陽報】上,因為他成為英國第一位盲人大臣,用自己的行動證明了一個真理;假如有誰能把3歲時想當總統的願望保持50年,那麼他現在已經是總統了。

您正在瀏覽: 你也能做總統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也能做總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