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一種美麗叫謊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美麗叫謊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手牽手一步兩步三步四步望着天,數星星一顆兩顆三顆四顆連成線……

  今天我好煩哪!我們班裡進行了數學測試,而我這個不開竅的豬腦子只考了八十多分,老師給了我一個警告:如果下次再是這種成績直接叫家長。走在回家的路上,天空中的雲漫不經心的遊走着,世界就像一張大網,網住了世界,也網住了我的心。這時,我的好朋友晴兒突然出現在了我身旁,沒辦法,她總是來無聲去無蹤的。她今天看起來心情不錯,還哼着小曲兒,我不禁奇怪地問了一句:“你為什麼這麼開心,你的數學也沒有考好啊!”

  她沉默了一下,像是做了什麼重要的決定,然後從身後掏出一個盒子,說它是開心糖果,傷心的人吃了就會變得很開心,說著她從盒子里拿出一顆給我,說實話,吃了這顆神奇的開心糖果之後,我真的變開心了。

  後來,她們一家人要遷走了,原因是她爸爸被調到了外地工作,所以她們一家人都要遷去那裡。這樣以來,我們也不能整天形影不離了,真是想想都難受。風輕輕地吹着,卻吹不散我心中的陰霾,我來的晴兒家中,為她送行。

  我們倆坐在床上,收拾着彷彿永遠也收拾不完的行李。後來,還是晴兒打破了我們之後的沉默,她說有東西要拿給我,隨之就離開了房間。

  我在房間里轉悠着,砰!一個不小心,我把書桌上的本子撞掉在了地上,我本能的去把它拾起,誰知一彎腰,便看到了這樣一段話:今天我們進行了數學測試,你考砸了,我看你不開心,就把爸爸從外地帶來的糖果給你吃,還騙你是開心糖果,真是對不起,我騙了你,希望你不要生氣才好……不知什麼時候,晴兒已經來到了我的身旁,手裡還捧着那個糖果盒,我抱住她,任由淚水流淌整個臉龐……

  現在我依然保管着那個糖果盒,因為我知道那是我和她最美的記憶。

  是的,她撒謊騙了我,可是這個謊言是美麗的,所以我不會怪她,而會更加珍惜……

  初一:楊婧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美麗叫謊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美麗叫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