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無須仰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無須仰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花曾凋謝,水曾枯竭,幸福的終點站,無須仰望。

  ——題記

  是誰說過這輩子愛笑是因為上輩子哭多了?我卻不這麼認為。我認為笑是幸福起點的中心。

  友情的點滴化為幸福無須仰望。作為住校生的我有四個最佳“拍檔”。寢室長是欒欒,整天揪着我們的耳朵叫我們起床,在清晨一片打鬧中被迫起床。雖然欒欒是老師,但是比父母管的還要多,這個所謂的“衣食父母”時常被我們宰一頓。幸福在友情中洋溢着屬於它的色彩。我們的友情無需等待,幸福不必仰望。

  無知的我們在老師的悉心培育下茁壯成長,誰說師生間沒有幸福可言,和老師在一起的時光,幸福無須仰望。

  我時常在學習上遇到挫折。每次都是老班叫我去“談話”,打消了我想要放棄的念頭,讓我重燃希望之火。每次老班叫我談話時,我感覺他像一個嚴父,為我們掃平學習上的疑惑。和老班在一起時,有一種莫名的幸福感湧上心頭。此刻的幸福在師生之間飄散,無須仰望。

  哀哀父母,生我勉勞。記得小時候時常與病魔為伴。老爸老媽整日為我操勞,不辭辛苦。在愛中,幸福穿梭於我的左右,無須仰望,觸手可得。父母的關心和愛護時常伴我左右,無須我刻意找尋。

  在愛中愛,幸福便油然而生。

  我,一個平凡的中學生,不比別人多什麼。但我敢說,我的幸福無須仰望。

  我的幸福不用等待,不用徘徊更不用尋找,我的幸福無須仰望。

  流星下,我雙手合十,願幸福永遠無須仰望。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幸福無須仰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無須仰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