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歲月靜好之仰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靜好之仰望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琪嘆了口氣,處在江城,晚上看不到星星。這是一種淺淺的失落,能看到星星是一件多麼浪漫的事啊,沒想到如今已成了奢侈。

  那天,好巧,寫完作業,無意間向窗外仰望,竟然看到一顆閃耀的星星。我眼花了嗎?

  沒有。

  那星星是真真切切的,是那閃耀的白摻着大海的藍色的,顏色有點冷,卻讓人不禁激動起來。

  那顆星星好耀眼,就要吞沒了宇宙里所有的光。琪翻開日記本隨筆寫下。

  她突然想起幾天前在熒屏上看到的那雙眸子,為什麼,怎麼也忘不掉。

  她想到這一切,突然明白了,這也許就是佛說的因緣。琪寫下他的名字,毫不猶豫地添上了一句話,我帶着前世的因緣來赴你今生的約。

  她默默許願,但願天時地利人和,我能以一個無比耀眼的樣子出現在他的面前。

  那天,在手機上看到了一句話,你喜歡的人看不上現在的你。

  是的,他那麼優秀,多少女孩子要搶着嫁給他,再想到年齡問題,琪做了一個決定,她要比那千千萬萬個90后的女孩還要優秀,引人眼目。

  就從這一秒開始,為了那個擁有他的明天,一個14歲的傻丫頭就這樣決定。

您正在瀏覽: 歲月靜好之仰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靜好之仰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