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仰望未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未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生活的這個世界里,我相信我們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都對自己的未來有很多的安排,但是我們怎麼樣才能去創造自己的未來呢?

  其實,創造未來很簡單,只要你擁有夢想並勇於為夢想去奮鬥你的未來將會是最美好的。

  我小時候曾幻想過我的未來生活,它看起來很普通但如果我不去努力爭取,我也許連那個小小的夢想都實現不了。

  那時我的夢想就是希望可以上小學、初中、高中、大學就可以了,至於長大后想幹什麼職業我根本不在乎,因為我賺錢的目的就是買大汽車和好多好多的玩具(是不是很幼稚)。當我上小學后我幻想的未來是我每天可以穿着白大褂在醫院裡走來走去的為那些需要我的人看病,但當時我的數學成績不是很理想而父母說想當醫生不但要有臨危不懼的膽量還要有一定的數學知識,聽了這句話后我拚命的學習數學,可是我最後還是失敗了,我放棄了當醫生的夢想。

  初中我喜歡上了法律,勵志要當一名優秀的律師。穿梭在高大的寫字樓里、各大法院為那些需要我幫助的人們辯護。

  從那時起我又通過當律師這個夢想來幻想着我的未來生活。這次我終於知道了不管我的夢想是小時候那個懵懂而又幼稚的夢想,還是小學時當醫生的夢想又或者是當律師的夢想他們都是需要靠不懈的努力和堅持來維護的。如果沒有夢想我們的未來不會美好,如果沒有堅持夢想的決心我們的未來也不會美好,只有把這兩項聯繫到一起才會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我們的夢想就有如一群大雁南飛一樣,如果它們不堅持那在向南方飛行的過程中很有可能會死亡,但只要堅持住了它們就會平安到達目的地,夢想只有堅持才會實現、只有堅持未來才會完整。

  讓我們一起堅持夢想,開啟仰望未來的列車吧!

  三中初三:李雨菲

  審核老師:郭紅紅 

http://souke.jiajiaoban.com/teachers/index/ff80808129a82cbe0129b1563d96188f/91710F3C61566336E040007F0100414B

您正在瀏覽: 仰望未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