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海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鷗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就像是一隻純白色的海鷗,沒有鷹那樣驚人的眼力,也沒有孔雀那樣美麗的外表,我所擁有的,是那潔白的有力的翅膀,可以讓我展現自己的姿態,我擁有自己的姿態,自己的品格,對自由永恆的渴望,我深愛的這片土地,這片海,着一望無際廣闊的海洋,是它,讓我感受到生命的真諦。

  那是一個夜晚,天空中沒有一顆星,月亮也在躲藏,天空中突然刻出一道閃電,發出震耳欲聾的聲音,伴隨着狂風暴雨,從天而來,這雨是那麼大,那麼猛,似乎要把我吞噬,好像魔鬼,我在暴風雨中掙扎着,堅持着,還好我有堅強的意志,冰冷的雨滴又怎樣奈何得了我,我並不可憐,因為在可怕的大雨中,我學會了堅強,學會了勇敢,在困難面前,在艱難險阻面前不退縮,不倒下,暴風雨可以淋濕我的翅膀,但它永遠不會擊倒我的堅強,有了它,海鷗也是戰不敗,擊不垮的!

  昨夜的雨讓我清醒,讓我學會了堅強,讓我知道,只有堅強的意志在,才不會被打垮,才能是一隻真正的海鷗。那一場暴風雨,我長大了。

  當春天來到,萬物復蘇,大地恢復久違的溫暖,陽光灑在海面上,魚時而跳出水面,那時不再有寒冷,積雪已經慢慢融化,槐花飄來的香氣,讓我幸福,就像是樂園,跟大家一起盡情玩耍,因為我學會了堅強,我快樂,我不所畏懼,我找到了我的目標,我的方向,我是自由的,我是快樂的!

  作為中學生的我們,是不是也應該學會堅強,在失敗中吸取教訓,一步一步,走向我們的樂園,屬於我們的自由天空呢?

  煙台雙語實驗學校初三:王浩丞

   審核老師:郭紅紅

 http://souke.jiajiaoban.com/teachers/index/ff80808129a82cbe0129b1563d96188f/91710F3C61566336E040007F0100414B

您正在瀏覽: 海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