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勇敢的海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海鷗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海鷗大衛終於長大。一天,媽媽對大衛說:“孩子,你長大了,是時候出去闖世界了。離我們家不遠處有一個海灣,那裡物產豐富、景色優美,是個好地方。有許多的動物在那裡安家,有海龜爺爺、海豚伯伯、海星姐姐……這些都媽媽的好友。你快到那裡看看吧!”聽到媽媽的話,小海鷗大衛高興極了,撲閃着翅膀,迎着海風、拍着海浪,向媽媽說的海灣飛去。大衛飛呀飛呀,飛到媽媽說的海灣。一看,傻眼了,那是美麗的海灣,簡直是一個死城,海灘上躺滿魚、蝦……等動物的屍體,海面上漂浮垃圾和一層黑漆漆油圬。海鷗大衛心裡納悶着:我是不是走錯了地方?這裡那有動物呀!景色一點也不美。媽媽是不是記錯了地方?大衛一邊猜疑着,一邊失望地往家裡飛去。突然看見了海豚伯伯一家正慌忙地向另一個海灣游去,就趕緊追上去問:“海豚伯伯,你這麼慌張要去那裡呀?這裡究竟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啊?”海豚伯伯,傷心地說:“小海鷗呀,你不知道啊!不久前,人類發現了這裡物產豐富,石油多,就在這裡開發油田。從此以後,我們動物就糟秧了,而且,人類還大量地捕捉我們,拿我們的皮毛和肉去賣,弄得我們死的死,搬家的搬家。不跟你多說了,我要逃離這個地方了,你也趕緊回家吧!”大衛告別了海豚的一家,飛到了油田的上方,看見一輛輛汽車裝滿石油,運向城市。大衛看到這個情況就趕緊飛回家去,把這一切都告訴了媽媽。媽媽含着熱淚,憤怒地說:“是人類毀了我們的家園呀!”大衛也憤怒地說:“媽媽別急,我想到了一個辦法。我們召集我們的所有親戚朋友到油田上空進行一次示威行動,讓人類還給我們的家園!”於是,媽媽召集了所有的海鷗,一起飛到油田的上空,齊聲鳴叫、盤旋着。海鷗大衛沖得最前,叫得最響亮。海鷗們毫不畏懼,不怕人類的刀槍傷害,仍然勇敢往前沖。示威行動維持了三天三夜,噪得人類不能工作,不能睡覺。最後,人類妥協了,終於明白海鷗們的目的。佷快,人類搬走了油田,清理海灣的垃圾、污油。勇敢的海鷗勝利,它們在海面上歡呼……從此,海灣慢慢恢復了原狀,水變得更藍,更清了。海洋里的動物們搬回了,那裡又變回快樂的天堂。海里的動物只要提起海鷗大衛,沒有一個人不豎起在大拇指,海鷗大衛成為它們心中的英雄。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海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海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