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好的駱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駱駝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最好的駱駝 

  京達拉族是一個駱駝之鄉,坐落在塔克拉瑪干沙漠。這裡經常賽駱駝,大大小小的賽駱駝比賽讓人眼花繚亂。其中最盛大的比賽就是京達拉大賽了。 

  阿楠有兩隻駱駝,一隻叫小白,還有一隻叫大黑,瞧,阿楠正在給它們喂草哩!今天,兩隻小駱駝就要去參加京達拉大賽呢! 

  開始比賽了,兩隻小駱駝快馬加鞭,不負厚望,贏得了雙煞賽第一名,這下,村民們成群結隊地歡迎他們,他們簡直成了英雄. 

  下午,小白和大黑真悠閑的吃着小草,阿楠快樂地回憶着,忽 然聽到外面有人喊他,便出去了,原來是村長,阿楠以為好事臨頭,二話不說,立刻出發了。 

  一路上,阿楠好快樂啊,興奮極了,一會兒跳跳舞,一會兒唱唱歌,都把小鳥引過來了為他伴奏!小白、大黑也好開心噢!它們昂首挺胸,還真神氣。 

  阿楠一會兒功夫就來到了校長家,屋裡有幾個陌生人。正巧,村長也到了。把他帶到外面,閃爍其詞地說:“你的兩隻駱駝很漂亮,非常健壯,年齡也小,是這兒最好的駱駝。”“是呀!”阿楠樂得眉開眼笑。“這個,今天來了幾個首長,嗯……”機靈的阿楠發現不對勁,忙問:“幹什麼?”村長一狠心說:"他們來吃你的駱駝肉!”阿楠瞪大眼睛,急忙要走,幾位首長也出來了,剛想說點什麼。阿楠滿臉通紅,大叫道:“不許你們吃我的駱駝!”首長們臉上紅一陣,村長嚇壞了。立刻板下臉:“大人決定的事,小孩子不好插嘴!”手一招,兩隻駱駝便倒在了血泊中…… 

  阿楠非常傷心,大哭了起來,喃喃道:“我再也不要最好的駱駝了!”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駱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駱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