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從前——以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前——以後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夜晚,在自家的陽台上,靜靜地聽着鳥的呢南,抬起頭,數着墨藍的天空上閃爍的星星。那些閃爍的星星是那麼寧靜、安詳,極像一隻只明亮的眼睛,又像一盞盞亮晶晶的銀燈,在看着我,瞧着我……在許許許多多的遐想里,睡意把我帶進甜蜜的夢鄉…… 

  10年後,是13歲的我…… 

  無奈的厭倦湧來,離開了家門,在樓下的小花園裡,注視着夕陽留下的一片彩色的天空,風聲蟲鳴,過濾心中的雜音。金紅的陽光在我臉上流淌,我的臉頰被熏紅。暖暖的陽光,暖暖的心……

  9年前,是4歲的我…… 

  帶着驚喜,小心地捏住蒲公英的細莖,鼓起兩腮,吹散降落傘似的蒲公英的孩子。閉起眼睛,真誠地許上一個願,再睜開雙眸,眼前盛滿了欣慰和憧憬。站起身來,怔怔地看着飄飛的毛茸茸的小白點,又跑上前去追逐它們。稚氣的笑聲,在飛舞的蒲公英間,洋溢着幸福的感覺。 

  9年後,是13歲的我…… 

  深深的失意困擾,打開窗戶,緩緩吸入新鮮的芳香空氣。快樂的鳥兒自由飛翔,流淌下一串悅耳的歌聲。合上密密麻麻的習題,閉上雙眼,自然輕鬆地接着下一段歌。

  8年前,是5歲的我…… 

  在鉛紅色的水泥樓房之間,搖曳着賞心悅目的青翠。躲貓貓的遊戲,讓我爬上了那棵矮小而濃密的樹。抬頭,樹葉被陽光透析,半透明的綠色,夾雜着大大小小的光點。躺下,任微笑的光圈面過面頰,漫過稚嫩的心…… 

  8年後,是13歲的我…… 

  無名的煩惱襲來,便丟了書本,在清涼的風裡,把一片被季節遺棄的黃葉銜在嘴裡。仰頭,凝望深遠的天空,讓溫柔、明麗的藍色映入心底。於是吵雜的世界漸漸隱去…… 

  7年前,是6歲的我…… 

  我開開心心地走進了學校的大門,啊!終於可以成為一名學生了!看着黑板的字、聽着老師的教導、作者自己的作業,開始做自己要長大的夢…… 

  7年後,是13歲的我…… 

  回味童年的趣事,感受成長的過程,原來有寫不完的東西。 

  那時——沉甸甸的書包、輕鬆的網上聊天、緊張而有益的運動、孜孜不倦的老師、友情深厚的同學、操心的爸媽和外婆…… 

  那是——歲月的無倦流逝以及生命脈搏的跳動……

  猛然醒來,這莫非是成長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從前——以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前——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