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安全大於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大於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玉玉,快醒醒。”媽媽焦急的喊聲把我從睡夢中拉回,“要遲到了!”糟了,今天星期一,要升國旗的呀! 

  我匆匆忙忙來到學校,跑到教室,把書包往課桌上一扔,就轉身向樓下奔去。突然,雄壯、激昂的國歌響了起來。壞了,遲到了!我來到樓梯口,忽然想起上個星期一,一位同學不知是覺着好玩還是為了省時間,竟騎着樓梯欄杆一溜滑下去,別人老長時間才到樓下,他卻一眨眼的工夫就到了。事後,他還為這事得意呢!我頓時心想:“不妨……”可又猛一激靈:老師常說要時刻注意自己的安全,如果我稍不小心滑離了“軌道”,那後果將不堪設想。我心一怔,忙又扶着欄杆,加快腳步,一步一步向下走去。雖然升國旗我遲到了,但當老師了解了原委之後,表揚了我注意安全的好行為,號召全班同學都向我學習呢! 

  朋友們,我誠心誠意的告戒你們,無論何時何地,無論情況多麼緊急,要時刻牢記:安全大於天!

您正在瀏覽: 安全大於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大於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