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安全大於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大於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安全,一直以來都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在學校,老師們強調得最多的是安全問題;在家裡,家長們說得最多的也是安全問題。可見,安全問題早已深入人心。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因此,我們只有加強自身的安全防範意識,才能體現出生命的價值,才能讓我們的生活五彩繽紛。

  可是,又有多少人真正擁有這樣的防範意識呢?最近我們都在學習安全知識,通過學習,讓我學到了更多的安全知識,比如:在家用電時,應注意家裡沒人時應關閉所有電源;炒菜時,應注意用氣安全,若起火,不能往鍋里倒水,應用鍋蓋蓋住,防止火勢蔓延;在過馬路的時候,應遵守交通規則等等。

  重視安全,就是尊重生命,讓我們攜起手來呵護這文明之花,讓我們遠離傷痛,珍愛彼此的生命吧。

  四年級:孫靜萱

您正在瀏覽: 安全大於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大於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