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獨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特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此刻有幾個人與你一樣思考同一個問題?

  這恐怕是個很難回答的問題。每個人有自己獨特的思維,有着不同的想法,但就是這點讓很多人能找到自己不同於他人的特點。

  雙胞胎在外貌上可能找不到特別的分別,但常人間往往有着自身的獨特之處。一些企業家有着深遠的思考,將細微的東西放大化,將淺顯的東西深化,他們往往很容易找到問題的關鍵點,這得益於他們有着獨特的思考方法。這樣的人往往能抓住每次的機會,能立足於社會,干出一番事業。

  人不僅有着獨特的思考還具有獨特的眼光。

  比如:一瓶插了鮮花的擺瓶。普通人是這樣的:哇!這花真美!於是沒有了下文。也有些人這樣認為:這花美是美,但好像花瓶要略勝一籌。它透明的身軀完美地展現了水的清和靜,真是個好瓶子!或許對於常人的我來說,那僅僅是個“透明”的花瓶而已。而藝術家具有更加獨特的眼光:花瓶的美正好襯托出花的美,花的色又似印染在花瓶上,花與瓶融為一體,獨具色彩,要是放在掛有《蒙娜麗莎》的牆壁邊,這簡直成了一幅完美的畫作!由此看來,不同的人確實有着不同的眼光啊!

  我們正因為有着獨特的思考和眼光才能成為一個獨特的人,因此創造不同的故事。就像牛頓超乎常人的思想。我們認為蘋果掉下來好像只是順其自然罷了。而牛頓卻用獨特的看法發現了重力的存在,才有了萬有引力學說。

  其實成功的機會是很多的,只要你善於觀察,善於發現並且善於思考才會有不同常人的發現和成就。

  所以我們讓獨特的自己用獨特的眼光,獨特的思考創造獨特的夢想,相信堅持,你一定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獨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