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的獨特表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獨特表現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呱呱落地的那一刻起,便註定有人寵我;在蹣跚學步的那段時間,註定有人心急如焚;在我開口講出“爸”“媽”時,註定有人歡天喜地,握着電話通報全世界。 

  所有的這一切感情,都來自一個人——我的母親。有人說:母愛如水,父愛如山。可在我的心中,剛好相反。我的父親很慈祥,還有點大小孩的感覺,事事遷就我。而母親剛好相反。在我眼裡,她不僅是很嚴厲,而且事事追求圓滿,她和別的母親是截然不同的。可就有那麼一件事,從此改變了我的看法。 

  有天晚上,睡覺前我頭昏腦脹的,以為自己在平時水喝得太少,便倒了滿滿的一杯水,放在書桌上,以備不時之需。晚上突然醒來,頭痛明顯加重了,我便拿起水杯一飲而盡,以澆滅身上那團“火”。喝完水便又躺在床上,感覺好了很多,便又迷迷糊糊地睡去。第二天,睡醒才發現有點頭重腳輕,是不是……還沒等我反應過來,眼前的陽光的便逝去,怎麼又天黑了?過了一會兒,有個人在朝我走來,不知說了什麼,頭痛讓我聽不清她在說什麼,可是我能看得出她非常生氣。 

  我已經忘了自己是怎麼在母親的催促中換好衣服的,我也忘了自己看病的過程,只記得,一醒來“白大褂”正準備給我打針。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再次暈了過去。好香,聞到香味才發現自己已是肚皮貼着背,迷糊中看見一個天使拿着一碗不知名的東西向我走來,並且喂我喝下,接着天使越走越遠,我想問天使她是誰,可是話到嘴邊又咽了回去,總覺得天使的背影有點熟悉。是母親!退了燒的我發現原來被我認為是天使的人居然是我的母親…… 

  現在的我遺忘了後來的情形,我只隱約記得,一向不請假的母親因為我,破天荒的請了一次假,或許,母親就是以這種形式來表達她對我的愛吧!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獨特表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獨特表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