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文化獨特的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化獨特的美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一次對生活的反省,我們都覺得很過癮。

  雖然我們都不知道將來的那些時節會發生什麼樣的故事,也不知道那些好雨知時節,又該如何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也許每個人的計劃和安排都不盡相同,但是又有着共同性。

  以前的時候我一直都覺得在看好書的時候是不需要被人打擾的,應該處在一個安安靜靜的環境當中,非常安靜的去看,才能夠過癮。

  即便是有時候看到煽情的地方情到深處流下眼淚,也不會覺得很丟人。

  但是如果在嘈雜的地方太瘦,比如說火車上公交站上。感覺很丟人啊。

  我認識了好幾個南方來的同學,因為他們是江蘇南昌那一片的,他們說話的口音在耳邊聽,習慣了就感覺特別熟悉,以至於見到了陌生人在聽到這種口音的時候就習慣性的以為他們也是江蘇南昌來的。

  或許那一片的人說話都是這個調調吧。

  有的時候覺得帶口音,但是卻也覺得挺好聽的。

  或許每一處地域文化都不相同,但是每一種文化都有着它自己獨特的美。

您正在瀏覽: 文化獨特的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化獨特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