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獨特的溫馨提示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特的溫馨提示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溫馨提示語是公共場所必不可少的。

  我家就有一張與眾不同的溫馨提示語。獨特就獨特在這張溫馨提示語不是給有血有肉的人看的,而是給蚊子先生欣賞的。

  天氣漸漸地炎熱起來,蚊子又得把我咬得像“赤豆冰棒”了。因此,我睡覺是“二步曲”。第一步,點蚊香,咱家的蚊香不用芯片,無明火,是液體狀的。用“九香軟骨散”將蚊子迷倒后,第二步該是老媽“出場”了。老媽拿着手電筒,牆角床底照了又照,就像“鐵道游擊隊”巡邏。確定沒有蚊子后,我才放心地睡了。

  可日子久了,蚊子也就掂出了我們的份量,所以儘管我們是道高一尺,它自能魔高一丈。每次總是趁蚊香和老媽出場過後,它才大搖大擺地進來貪婪地吸食我的血。

  老媽見敵不過區區蚊子,只好緩一步走求和計,她在我的小房間門上貼了一張紙條:

  溫馨提示:

  各蚊子代表團,你們“就餐”就請到隔壁“五星級”相芳大酒店!(大房間)

  由此進

  第二天晚上我果真沒有被蚊子咬。也許是蚊子看到了那張溫馨提示語了吧!

  浙江上虞市濱江小學新綠文學社陳佳煒

  郵312300指導老師黃蘭娟

您正在瀏覽: 獨特的溫馨提示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特的溫馨提示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