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家旁的廟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旁的廟拆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看到屋前的那塊空地,就讓我想起了那件我不願想起的往事。那天下午,我和鄰居小青快到家時,看見屋前站了好多人,我心想:慘了,該不會是房子燒了,還是爸爸媽媽吵架,大家來勸架,還是怎麼了?我不敢往下想了,反正就像熱鍋上的螞蟻——急死人。我打發完小青后,立刻回家。 

  到了家,我見房子好好的,爸爸媽媽也沒吵架還和了融融地笑着。 

  “媽,外面怎麼了?怎麼那麼多人啊?” 

  “我們屋前那棟破房子要拆了。” 

  “太棒了要拆了。那拆了要幹嗎?” 

  “要重建一間廟。” 

  “喔,真沒力。” 

  …… 

  聽完媽媽的話,我不僅打量了屋前那棟破房子。破破爛爛的,少說也有幾十年的歷史了吧。佔地面積不算大,大概有二、三十平方。 

  第二天,一個老人帶了幾個工人來拆房子了。那天真是好熱鬧啊!來商議的,來參觀的,把我家的路堵得水泄不通。經過的人說,這破房子早該拆了。 

  就在人們對這座廟誕生的憧憬中,卻發生了這種讓人意料不到的事。星期六我沒上學,便呆在家裡。而拆房子的工作也快完成了。在思量該怎麼做一會兒后,工人們變動起手了,“碰”,我以為發生什麼事。趕緊跑出去。哎,原來是牆倒了。我走進家裡繼續看書。“碰”又一聲,我心想:肯定又是牆倒了。“快啊,快挖啊!”隨着人們的吶喊聲,我覺得不對,便扔下書,跑了出去。我愣住了。只見一名工人被壓在土裡,這時人們都下去幫忙挖土了。過了一會兒,那名工人才被挖出來。我嚇壞了,嚇哭了。我趕緊回家倒一杯開水給他喝,另一位工人則帶了錢送他上醫院治療。後來,有人說,那名工人被袖撿去做跟班。

  

  經過這件事,我很傷心。因此,我在這裡呼籲大家:反對迷信。要相信科學,崇尚科學!

您正在瀏覽: 我家旁的廟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旁的廟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