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路旁的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旁的風景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本不想執筆,我怕筆鋒中流出的不是那纏綿的文字,而是那無盡的思念漫延的湧出。

  時光,倒帶,回到那年春天。

  我們走在那條小路上,伴着周圍花的清香,和那晨曦的陽光,我們安靜的走着,走着。

  “我們……就這麼……一直……走下去,好嗎?”我的聲音帶着些許的嘶啞,些許的顫抖。

  你沒有說話,自顧自的走着。我緩緩停下了,看着你的背影,手指早已冰涼,緊握着,看着你向前走去。

  “走啦,不是說和我一起走嗎?怎麼停下了?”你轉身,笑着說道。

  清風掠過,你的劉海兒凌亂了幾分,我走上前,幫你撫平,笑着,走着。

  時光,再轉,回到那年秋天。

  依舊是那條小路,依舊是我們,依舊默默的走着。不同的是,秋天,為之增添了幾多蕭瑟,幾多荒蕪。

  “我們,就走到……這裡吧。”你開口了,聲音帶着一絲飄渺,讓我琢磨不透。

  “就……到這裡吧。”我努力使自己的聲音不帶有一絲波瀾,佯裝着無所謂。

  各自,轉身。

  時光荏苒,如白駒過隙,不知不覺,已經過去兩年了。

  今夜,月光灑在我身上,站在這條陌生又熟悉的小路,回憶着我們的故事。

  嘴角泛起一絲苦澀,搖搖頭,驅散那些回憶。

  年少那莫名的情愫,誤了你,也誤了我。如果,當時為你想想,也為我想想,就不會因為那莫名的衝動,耽誤了你我的光陰。

  踏上這小路,我想,以後的路,會走的更穩健,更迅速,不會再因為那路旁的風景,而駐足欣賞,忘記征途。

  今夜,對你的思念,按下了單曲循環。

  滄州市第十四中學初三:***

您正在瀏覽: 路旁的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旁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