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家開聯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開聯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和媽媽都很注意培養我的興趣愛好,所以我的“開聯歡會”建議很快被採納了,小議之後,我們決定採取就近原則——以國慶節為主題狂歡一次。 

  會前的準備十分簡單,只要求乾淨、整齊就好。毛遂自薦的爸爸胸有成竹地走上“舞台”,發表了激昂的開幕詞:“國慶節是一個令舉國人民熱血沸騰,揚眉吐氣的節日,它象徵著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成立,象徵著“東亞病夫”的消逝,更象徵著美好生活的來臨。讓我們時刻銘記烈士鮮血染成的國旗,以及美好生活的來之不易!下面請欣賞《我的中國心》演唱者:ABC。” 

  我昂首闊步地走上“舞台”,不知是因為在學校上過講台表演,還是在家人面前的原因,竟然一點兒都不緊張。儘管自己的音樂細胞不多,但我自以為唱得很投入,比較滿意。台下面,媽媽的微笑暖暖地攏着我,罩住了我小小的心。其中還有一小段插曲呢:我剛上台時,爸爸正在向媽媽請教他那句英語台詞,我故作嚴肅的咳了一聲,爸爸忙規規矩矩的像小學生一樣,讓我好不神氣。 

  下面的節目是媽媽的詩朗誦。媽媽帶着一幅穩操勝券的笑容,有感情的朗誦着,重音、斷句、感情等都把握的恰倒好處。“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消愁愁更愁。”聽着就忍不住拍案叫絕! 

  最後,老將(爸爸)登場,來了一段自編自演的生活小品,都是平常生活中的“生活調味品”,都爸爸匯總起來,再加上他滑稽的表演,我和媽媽都捧腹大笑,好不快活! 

  聯歡會在一片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多麼令人難忘的家庭聯歡會啊!朋友們,你們說呢?

  寫后札記 

  寫了這篇文章,我懂得了,寫記敘文基本條件,也是最主要的,那就是真實,有了切身實感,才可以下筆如有神 

家長評語 

  在家裡開聯歡會,不僅活躍了家裡的氣氛,還可以培養孩子駕駛事物的能力。本文真實記錄了一次家庭聯歡會的過程,人物的表情描寫比較到位。

您正在瀏覽: 我家開聯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開聯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