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家的惡貓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惡貓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喵——嗚”……這是什麼聲音啊?管他呢!睡覺要緊,明天還要軍訓呢!(註:凌晨2:45)。

  啊!睡得好香啊。精神十足!吃過早飯,我到陽台去透風,被圓滾滾的東東給弄摔了,真可惡。我一看,一個個核桃分散在地上,簡直像下了一場“核桃雨”。咦?昨天核桃都弄得整整齊齊的,今兒怎麼都散了啊?我去問家人,大家都不知道,都說昨天晚上聽到一聲貓叫,也沒在意,可……我猜想一定是那隻貓,正在想它是如何作案的,爸爸就叫我去軍訓了……

  上午軍訓我一點也沒有精神,心思全集中到了那隻貓身上,直到想出了它的作案動機、如何作案、作案路線……

  晚上,我想,那隻貓肯定又要來光臨寒舍,我布下了彌天大網:在床邊上放了一根棒,用N張紙墊在椅子的一個腳下,2張紙綁在椅子腳的柱子上,放了兩根毛線。哼哼,這下法網恢恢,疏而不漏。

  時間越來越晚,我的眼皮真是比千斤鐵還重,不由得閉上了雙眼。

  “喵——嗚”……它又叫了起來,這次膽子到大了起來,居然主動來撓我的腳板,嚇了我一跳,我用盡了全身力氣,將它踢到了牆上。我把燈打開了,案犯出現了,一隻說不出顏色的毛的貓,我提起枕頭向它砸去,它躲開了。趁這個時候,我使出了我的拿手好戲——“影分身之術”!咦?怎麼分身沒出來?哦,我壓根兒就沒有查克拉。我只好拿出了“打貓棒”,使出了“打貓棒法”,朝它一陣亂打,它身手敏捷,一下都沒擊中。它倒是來了招“九陰白骨爪”,還好我有枕頭當盾牌,不然連我媽都認不出我了。我緊接着用了“橫掃千軍”,3下擊中致命要害(暴頭、戳胸、打屁股),我見它奄奄一息,但還想再次反擊,我指着它的鼻子說:“你個小貓眯,竟敢和我這個首席大弟子拚命,你不想活了啊!”它好象聽懂了我說的話,憤怒了起來,用盡全身力氣將我抓傷了。“你個小貓片子,竟敢把我傷成這樣,我非要了你的命不可!”說完,我便用毛線把它綁在了柱子上,變倒頭就睡。

  第二天清晨,我起了個大早,見綁在柱子上的貓還憤怒地看着我,我視而不見,拿出了筆和紙,開始了審貓。

  “大膽刁貓(好拗口啊),你見本官還不下跪!”我吼道。“喵——嗚”,惡貓這樣叫了6聲(翻譯:你是什麼東西)。“你不認識我?本官就是劉堯卿,皇帝堯的愛卿。”我輕蔑地說。它又叫了6聲(翻譯:你憑什麼抓我)。“你還好意思說,你這個惡貓,你在核桃上跳芭蕾舞、夜晚來騷擾本官,為了你不再騷擾別人,就當抓你。”我得意地說。它憤怒了一連叫了N聲(暫時沒有翻譯出來),我沒聽懂,就說:“惡貓,你騷擾本官,已經觸犯了‘大貓法律’第2章第66條:‘如貓家族不受本分,騷擾民眾,若情節輕微,流放沙漠;情節嚴重,罪當處死’。你已經違反了法律,並且情節嚴重,應當處死。本官見你也是地球上的一員,我們應當團結起來,所以判你流放——回家,身上並背上一塊牌子:‘騷擾民眾之罪貓’,牌子里附有一封信,回去交給你的主人。”說完,我把毛線給剪了,沒想到它突然跳到窗檯前,從窗檯跳走了。“家有惡貓”這個案子算是破了。但並不圓滿,還不是我所期待的結果,希望我期待的結果馬上回降臨。

  過了幾天,又是在晚上,我又聽到“喵——嗚”一聲叫,我又開燈,一看,又是那隻惡貓,我的心跳得好快——圓滿的結局來了嗎?我見惡貓脖子上有一封信,我從它脖子上取下來,原來是它主人給我的道歉信,啊!圓滿的結局終於到來了!“家有惡貓”這個案子終於圓滿了啊!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惡貓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惡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