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家下的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下的樹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下的花園有幾顆大樹,很綠,很美,我很喜歡,有空時就會望望,久而久之,就象看天那樣習慣了!感覺不錯。

  習慣以後,就會很刻意地去看,看那被風吹過的大樹,感受那種感覺,那種味道,很舒服!

  我很喜歡在樹下看書!特別是古龍的武俠小說,覺得那種感覺也很舒服!閉上眼睛,聞着那種味道,感受着那種風聲,聽着樹搖晃的聲音,這就是享受!

  我喜歡秋天的樹,儘管那象徵終結。大樹無力的搖擺着,看着樹葉如雨般的落下,又想起我那喜歡看天的朋友,傷感啊!那時我又會躺下,看着藍天,有時閉着眼睛,聽着小鳥的叫聲。重複我朋友的動作,我想他也許也在看天吧!

  我喜歡秋天的樹是因為他會使我想起我的朋友!他已經佔據了我的心!我多麼希望他會回來,咋倆一起再躺着看天,談話!可這是不可能的,我只能在心裡懷念我的朋友……

  這篇文章本是想純寫樹,但想起我的朋友,又不經意的寫了我朋友,我只能看着天,看着樹來寄託我對朋友的思念!

您正在瀏覽: 我家下的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下的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