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隱藏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藏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彩虹的美麗是為了報答春雨的洗禮,小草的蓬勃是為了報答土壤的滋養,鳥兒的歌唱是為了報答大樹的庇護,唯獨母愛隱藏在心裡,不求回報。 

 “咯咯咯咯……”一大清早就聽見雞叫聲了,肯定又是媽媽在餵雞和清理天台了。我便被這悅耳的音樂呼喚起床了。搓着朦朧的睡眼,迷迷糊糊地看到充滿笑容的母親懷裡抱着大大小小的雞蛋,可能她相信,每當我吃下一隻雞蛋,她蒼白的臉色就會多一些紅潤,蒼老的頭髮就會多一些烏黑,殘皺的雙手會多一些柔潤。但,每當我跨步走上天台的時候,媽媽就覆蓋了她那滿臉慈祥的笑容,又以烏雲密布的天氣嘮叨着,上來做什麼,快下去,這兒臭死了。我便邊下台階邊自言自語地責備她。 

 晌午的太陽熱辣辣,媽媽汗流浹背地下樓來,我懷着喜悅的心情迫不及待地想告知母親,我得第一了。但她看到我驕傲的神情時,母親就像蜜蜂一樣嗡嗡地圍着我耳朵響——母親訴責我。就為了這件雞毛蒜皮的小事,我們冷戰了一星期,我想,這也不能全怪我吧!一天清晨,我端着熱騰騰的湯給母親喝,但母親的不理睬再次傷害我幼小而純潔的心靈。這時,我垂頭喪氣地拖着沉重的步伐,准想倒水喝,但飲水機沒水了,而我又搬不動那瓶滿滿的礦泉水,在我離去客廳的片刻,我出乎意料地看到媽媽吃力而又慈祥的動作——幫我倒水。當媽媽看到我時,她只是淡淡地說了一句:“這兒有水。”,我慢慢地喝下了一口水時,感覺有甜滋滋的味道在裡頭!是水的味道還是母愛的味道呢?從母親的眼神里看出,她那憂鬱的心情里隱藏着無私的愛。 

 母愛如水,水是透明的,猶如母親對我的那一份愛,簡單而又溫純。

您正在瀏覽: 隱藏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藏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