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淺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唱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些人在生命里出現。然後消失。還有一些?,停留了很久,然後也消失了。__Begin。

  轉過身,背對着你,腳步漸行漸遠。淚,靜靜的流淌了一地。是誰將幸福帶來,是誰又殘酷的剝削。耳邊還殘留着你忘記帶走的心跳。你的臉模糊於淚水中,你的聲音被殘風帶走。

  恍惚中,耳邊依然飄蕩着那個熟悉而又陌生的迴音。是誰訴說著童話里美好的王子與公主牽着手,一路走在沒有盡頭的小路上。是誰又在耳邊清唱,一起走到世界盡頭,看潮起潮落,彼岸花開花謝。在時光面前,我們無所畏懼。在旅途面前,我們像花兒般勇敢綻放。是誰在迷失的途中,無力的鬆開你的手,黑暗中醒來,抓住的是一大片沉沒和一堆蓄謀已久的眼淚。水晶掉墜在黑暗中山東着僅存着的光芒,似乎要把過往遺忘在時光的隧道裡面。被遺忘的時光,只留下過眼雲霄的回憶,一切消失,荒無人煙在心中瘋狂生長着那虛幻的疼痛。

  幸福就像玻璃,隔着那層透明,只剩下你離去支離破碎的身影。觸摸不到的溫度,睜開雙眼,那些你存在的日子正悄然飛逝。時光的舞台上,空蕩蕩的舞台上只剩下微弱的光芒和呼嘯而過的冷風。

您正在瀏覽: 淺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