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在城南路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在城南路上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出門,環城南路上掛滿了紅燈籠,一股子喜氣撲面而來,不知是因為要過年的緣故,還是別的什麼,讓沒有色彩關懷的冬季絢爛了一番。這紅掛在枯枝間分外醒目,沉悶的氣氛一下子活躍了。 

  一路上,有紅色的陪伴,格外樂意。嘉興這幾年真的越來越乾淨,越來越美感了。城南公園更名范蠡湖公園后,去除了圍牆的同時也去除了刻板,在隨意中彰顯個性,很是大氣,這是城市應有的品味。以前從媒體看到牛津大學是一座沒有圍牆的學校,就覺得這樣開放的形式很好,大學么,思想的誕生地,是不應該圍困於一個固定的範圍之內。開放式公園也是借鑒國外的形式,也說明我們的思想觀念正慢慢地與國際接軌,有些先進的理念正在被一點一點接納,這樣我們的生活也會更接近現代文明,這是一件值得期待的事情。 

  走在城南路和三塔路是一件很寫意的事,隨時可以讀一讀運河的水,讀一讀范蠡湖公園的綠。可惜,腳不爭氣,辜負了這水和綠的心意,很是惋惜。

您正在瀏覽: 走在城南路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在城南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