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象力與創造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象力與創造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淘氣包馬小跳,這個名字,早已家喻戶曉。馬小跳——一個快樂天真,善良真誠的學生。他身上還具備着一個驚人的想象力與創造力。正是這個想象力與創造力讓每天的太陽都是新鮮的。

  《淘氣包馬小跳》,是名氣噹噹的楊紅櫻筆下的作品,作品幽默詼諧,不僅讓所有的孩子們喜愛,還得到了廣大師生的好評。

  在這本書中,馬小跳與丁文濤可謂是天壤之別。馬小跳是一個有創造力,有愛心的調皮蛋。而丁文濤呢,是一個自會死記硬背。只讀死書,不管窗外事的斯文學生。每次遇到危險時,馬小跳總能像愛迪生一樣,急中生智,轉危為安。就是創造力。丁文濤呢,每天在家裡小和尚念經——有口無心。每天在家都是安全的。所以沒有經歷困難,痛苦挫折。一旦遇到了,頭就“永垂不起”不知道該怎麼辦。

  也許,現在的生活已經找不到幾個馬小跳了。

  家長的寵愛與過度的關心,讓許多像我一樣的孩子失去童年。讓他們去獨立生活體會成長的酸甜苦辣咸吧,擁有創造了,擁有想象了。從此以後也會擁有快樂的生活!

  余東中心小學五年級:徐洋傑

您正在瀏覽: 想象力與創造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象力與創造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