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當太陽升起之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太陽升起之時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非洲,每天早晨羚羊睜開眼睛,所想的第一件事就是:我必須比跑得最快的獅子跑得更快,否則,我就會被獅子吃掉。而在同一時刻,獅子從睡夢中醒來,首先閃現腦海的一個念頭是:我必須能追得上跑得最慢的羚羊,要不然我就會被餓死。於是,幾乎是同時,羚羊和獅子一躍而起,迎着朝陽跑去。

  生活就是這樣,不論你是羚羊還是獅子,每當太陽升起之時,就毫不遲疑的向前奔跑。

  生存既是一種獎賞,又是一種挑戰。只有努力生活,不斷超越的人,才能用奮鬥改變命運,享受每天明媚的陽光,歷遍人生的美景。不思進取的人則被淘汰出局。故同是人生在世,有的人無限風光,有人卻困窘不堪。

  我們一直努力,惟有如此,才是享受生活,享受挑戰。

您正在瀏覽: 當太陽升起之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太陽升起之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