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太陽從地平線升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從地平線升起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以為從我的掌紋中能看到我的家,在我的視野里能看到最美的天空,用我的胸懷能容納整個世界;曾經以為天空永遠明媚,海水永遠透明,人心永遠善良。所有曾經的曾經都已成為回憶,散落在記憶的盡頭,作為我對於童年的紀念。

  我出生在一個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早晨,那一天,太陽仍舊早早的從東方升起,而對於我卻是整個生命的開始。我不知道應該用什麼樣的語言來描繪我的童年。

  在那張水彩畫上塗滿了五顏六色,一片耀眼的絢麗。童年,在我的記憶中充斥着歡樂與幼稚。過家家、捉迷藏這些已經不被人們所喜愛的遊戲當時卻給了我無限樂趣。幼時的我,膽小、幼稚、平凡,只不過是一個普通的孩子,擁有最平凡的生活。成績並不優秀的我,永遠也不會引起老師的注意,一如青草中的野花。但小小的我卻在自己的世界中快樂的遨遊,無憂無慮,心無城府。

  我的道路突然在一個岔路口調轉了方向,也改變了我的命運。剛上初中的那一年,我依舊不改天真、活潑的本性,不肯老實學習,只是過了不久我發現自己好像是一個落伍的人,周圍的同學都在努力學習,而我卻依然拿時間開玩笑。在一個明媚的早晨,當我睜開眼睛的一剎那,一個念頭突然在我腦中萌發:我為什麼不努力學習呢?我一定要做一個優秀的學生!它像一顆小小的種子在我的心中生根發芽,成了我不變的信念。教室中多了一個埋頭伏案的身影,辦公室中多了一張愛問問題的嘴巴,夕陽中多了一個匆匆離去的身影,晨曦中多了一個清脆的朗讀聲。當我拿到滿意的成績時,我眼鏡片又加厚了一圈。讀書成了我唯一的愛好,溫婉嫻雅的張小嫻,倔強剛毅的魯迅,悲慘凄涼的張愛玲,精通歷史的余秋雨,都與我結下了不解之緣。從《簡·愛》到《基督山伯爵》,從《飄》到《巴黎聖母院》,那一個個動人的故事讓我深陷其中,不能自已。

  而今,我成了同學之中的佼佼者,老師的得力助手。一年,整整一年的時間,一個念頭改變了我的命運,讓我由自卑到自信,由平凡到優秀,這是一個不可否認的事實。

  當退學的比爾成為微軟總裁,當陳景潤摘下歌德巴赫猜想的桂冠,當凱爾泰斯獲得諾貝爾文學獎,你是否相信他們曾經都是平凡的人?就像大海由無數條河流匯集在一起,它的波瀾壯闊湮沒了多少浪花,惟有那堅持不懈,不斷追求的人才能發出耀眼的光芒,創造奇迹。如今的我,依然不斷追求,為理想而奮鬥,因為書的海洋讓我領悟了生命的真諦,讓我創造了奇迹。

  當太陽從地平線上升起,你,準備好了嗎?

您正在瀏覽: 太陽從地平線升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從地平線升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