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太陽升起時......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升起時......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象徵著光明、和平和美好。每當太陽升起時,我們的祖國也在一天一天的變化着,變得更美好、更和諧!太陽升起時那耀眼的紅光,不正是革命戰士那鮮血在閃閃發光嗎? 

  太陽升起時,紅色的霞光布滿天邊,花草、樹木也煥然一新,億萬幅這樣的景象連起來,讓我們的祖國也耳目一新,更上層樓! 

  太陽升起時,雖然是那麼美好,可誰知道,遠方有一些貧困家庭,孩子們沒錢讀書而被迫休學,他們是祖國的花朵啊,現在卻漸漸枯萎,他們,難道不需要我們幫助嗎? 

  太陽升起時,好運在等着我們,同時,困難也正在象我們發起挑戰!讓我們團結一致,讓祖國更加強大、更上層樓吧! 

  明天,太陽升起時,我們將是最美的......

您正在瀏覽: 太陽升起時......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升起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