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當太陽升起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太陽升起的時候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黎明的曙光揭去夜幕的輕紗,露出了燦爛的朝霞,又是新的一天,太陽快要升起來了。 

  清晨,天剛破曉,淡藍色的天空還依稀閃爍着幾顆殘星,周圍,還是那麼的寧靜,太陽像一個調皮的孩子,隔着雲朵望着大地,不肯露面,忽然,一縷光從雲朵后射了出來,接着便有千萬縷金色的霞光展現在天空,它們猶如一隻神奇的巨手,拉開了淡淡的霧帷,整個大地豁然開朗。旭日正從東方冉冉升起,大地被披上了一層絢麗的彩霞。一聲雞鳴打破了大地的寧靜,萬物萬象都從沉睡中蘇醒過來,微風在大地上頑皮的跑着。高大的山峰蘇醒了,迎着晨風,沐浴着朝陽的光輝,顯得更巍峨了;翠綠的小草蘇醒了,伸伸懶腰,享受着陽光的撫摸,一排排的跳起了舞蹈,迎接着太陽的來到;嬌艷的鮮花蘇醒了,抬起頭來,接受着陽光的洗禮,美麗的花瓣上,幾顆晶瑩透亮的露珠閃爍着,顯得生機勃勃;挺拔的樹木蘇醒了,伸直腰桿,碧綠的葉子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青翠欲滴,折射着柔柔的晨光,整片樹林環繞在綠瑩瑩的光環中;鳥兒們蘇醒了,抖抖翅膀,“吱吱喳喳”的唱起了動聽的歌兒;池塘里的青蛙也蘇醒了,“呱呱”的叫着,此起彼伏,奏出一首清脆的晨曲,人們也從睡夢中醒來,愉快的迎接着太陽的到來,整個大地一片歡聲笑語。 

  當太陽升起的時候,是萬物蘇醒的時候;當太陽升起的時候,是希望到來的時候;當太陽升起的時候,是大地歡騰的時候。太陽給大地帶來了溫暖與生機,也給我們帶來了新的美好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當太陽升起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太陽升起的時候 暫無評論